介绍一款美好的桃花白芷酒

    发布时间:2017-03-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人人都夸面如桃花的美好,那么如何拥有一张这样的脸,保养怕是最重要的环节,白芷也是一个美丽的名字,它们俩配一起能活血化瘀,祛除黄褐斑,还能排毒养颜,但会引起腹泻,故不宜过量,慢性肠炎腹泻患者不用,方中白芷能直达面部祛风活血,改善面部血液循环,加速黑色素的排出,与桃花配伍,能增强祛斑疗效,桃花、白芷浸酒,装瓶密封,勿令泄气,1个月后,启用,介绍一款美好的桃花白芷酒是什么?

桃花白芷酒

每晚饮1小杯(约20毫升),同时用少许来回揉搓面部黄褐斑处。有个别人属于过敏体质者,在擦面部之前先擦手 上臂皮肤,半小时后未发现过敏者方可擦面部。擦后还应避免阳光照射,功能:美容养颜,祛除黑斑。桃花,有活血化淤之功;白芷,能祛风胜湿;白酒,有活血美容作用。

消除黄褐斑的桃花白芷酒 农历三月三或清明节前后,采集桃树东南方向枝条上含苞待放及初开的桃花250克;去中药店购白芷30克切成薄片;将桃花、白芷片泡入白酒1000毫升中,密封瓶口,不时摇动,一个月后即成。每日早、晚饮桃花白芷酒100毫升,同时倒少许于手掌心,两手对擦,待手擦热后,来回揉搓面部。连续饮用一个月以上,即可消除面部黄褐斑。

桃花含山萘酚、香豆精和游离氨基酸等成分,有排毒养颜的作用。宋代药物学家苏颂说:“酒渍桃花饮之,除百疾,益颜色。”桃花花粉可能含有曲酸和熊果苷。日本学者用2.5%的曲酸祛斑霜治疗黄褐斑,用含熊果苷的化妆品祛斑白肤,均取得了满意的效果。所以要用含苞待放的花蕾,是取其花粉未被散失。桃花还可做成其它美容食品如桃花猪蹄美容粥以及桃花祛斑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