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凤仙花治疗灰指甲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7-03-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手是人们最重要的一部分,但有很多人却不认真的爱护它,有些人的手指因为不注重卫生,所以得了灰指甲,听到人们提到都是谈其变色,据说治疗灰指甲的过程都是又痛苦而且没多大效果,但有一种花能治疗灰指甲,它叫凤仙花,虽然凤仙花能治疗灰指甲,但人们很少人知道怎么使用才能有效,这也是一种学问,那么你们知道如何用凤仙花治疗灰指甲的方法?

凤仙花治疗灰指甲

凤仙花治疗灰指甲的方法:在有灰指甲的指甲上放上打碎的凤仙花,用保鲜膜撕成小片将指甲和打碎的凤仙花包在一起,用线绳缠绕一圈固定。最好是在晚上睡觉前做,这样睡一觉就可以摘下来了,不影响做其他的事情。一开始手上或者脚上缠绕肯定不舒服,但是想想这种方法治疗灰指甲肯定比用刀刮来的舒服。

一般凤仙花只有夏季有,差不多一个夏天就能将灰指甲治疗的差不多了。也可以夏天时把凤仙花摘了放在袋子里密封在冰箱的冷冻室里,这样如果凤仙花的花期过了之后也可以接着包了。除了治疗灰指甲以外,凤仙花本身也有活血的功效,这种包手包脚的方法对月经不调的姑娘也有一定的效果!

凤仙花治疗灰指甲的注意事项:如一次效果不理想可再重复一次,捣好的花瓣可以放入冰箱保存,不影响下次使用。染一次最少要5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最好晚上包好,早上就全染红了。染好后,指甲的周围部分也会被染红,多洗几次手,3-5天即可恢复正常颜色。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