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木籽怎么吃是正确的

    发布时间:2017-03-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辣木是生产于印度的一种热带乔木,因为外貌酷似鼓槌,所以也有人把它称作鼓槌树,而辣木籽是辣木树的种子,在食品、医药、保健、化妆品等领域都有着良好的应用价值,因为富含辣木籽油,其在降低血脂、血压,减肥瘦身,调节肠胃,护肝戒酒,增强人体免疫力方面都具有显著疗效,辣木籽在食品、医药、保健、化妆品等领域都有着良好的应用价值,那么辣木籽怎么吃是正确的呢,下面是一些关于辣木籽使用方法的一些注意事项。

辣木籽怎么吃是正确的

  辣木籽剥外壳食内子(请勿将籽壳丢弃,可用水泡服或作为净水剂)一般来说,刚开始食用最好一天食用一至三次,一次二至四粒,一星期后再依个人体质加减,持续食用一个月后,即可明显感受到效果,食用辣木籽要咬碎后,以300cc以上的开水服用,这时你可立即体验到辣木籽的神奇,服用后不久即可感觉到满口甘甜,即使再喝白开水都还是甜的,甚至连吞口水都有自然的甘甜味。

天然辣木籽对排毒及加速新陈代谢有特殊的功效。在平常喝水、泡茶、喝花茶之中,先喝一口后,吃一至三粒(剥壳食内籽)后再喝多量的水,你会对刚喝过的水或茶有另一种自然的甘甜味。一般来讲,肝功能代谢不正常的人,第一次吃辣木籽,口感会偏苦,食用后喝500CC温开水,一至两个月后,有强肝、改善睡眠、增强免疫力及记忆力、加速代谢、排毒、减肥等功效。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运动量的减少,加班熬夜成了"常饭",环境污染之类等等,人体的透支是越来越严重,亚健康就是这样日积月累而成的。现在,很多人会有吃钙片,维生素片之类来补充,但这些只能是特定的补充。但是,人体需要的营养素得全面而不是个别,再者,某一类的营养素过量是坏事而非好事。平衡,才是健康之源。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