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用复方王不留行片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对于奶水不好的产妇来说,通常会用复方王不留行片来进行催乳,这为准妈妈们解决了大难题,俗话说,是药三分毒,要用复方王不留行片时一定要了解它的注意事项,那么,长期用复方王不留行片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王不留行片

复方王不留行片是催乳的良药,因为它含有著名的催乳中药,王不留行,对子宫有兴奋作用。另外,复方王不留行片还添加了乳酸钙等一些产妇所需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因此很受产妇和哺乳期妇女的欢迎,有的人甚至长期服用。

复方王不留行片的主要成分是王不留行,它是无毒的中草药,不会对人体有什么毒副作用,而且其他的成分邻氨基苯甲酸,干酵母,乳酸钙等也是相当于人体的营养剂,不会影响产妇的身体健康。所以,长期服用复方王不留行片也不会有什么严重的影响。

但是我们也都知道,药物的作用其实是一定的,这与人体的最大吸收量有关,所以药物过量也并无意义。

因为奶水的多少和很多因素都有关系的,如妈妈休息的好坏及精神状态都有很大关系的,首先要让孩子多多吸吮才可以,一天至少10次,没边至少20分钟,一定要坚持下去,另外,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乐观,愉快。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反而能为产妇的身体打下一个良好的身体基础,从根本上改善乳少的情况。

有需要的患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用药,或者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