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茶对男人的作用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牛蒡茶这个很有趣名字,你有没有时间跟小编一起来撩开它神秘面目,牛蒡估计大家都已经十分清楚了,它本身就是以中草药牛蒡根为原料的纯天然茶品,盛行于日据台湾时代,台南曾大面积种植特供日本皇室,台南地区所采用的则是来自日本的柳川为母种由台湾青草茶养生之父林常山先生培育成功的新林牛蒡,其特色是根深、叶肥、皮粗、肉厚,上等的牛蒡直径超过四公分,长度在一点五公尺以上,是市售白牛蒡的数倍大,牛蒡茶对男人的作用是什么?

牛蒡茶对男人的作用

研究发现,牛蒡所含丰富的食物纤维为水溶性的,它可以减缓食品释放出的能量,加速脂肪酸分解的速度,减弱脂肪在体内的聚集,将牛蒡泡成茶,食物纤维即溶于水中,我们很方便就能获得。常听说,必须吸收大量的食物纤维,让肠内来个大扫除,才能减肥成功。要有效地吸收食物纤维,那还要看减肥者的毅力。只有简单的方法,才能被大家采纳坚持下去。天天饮牛蒡茶,既简单又方便,清肠排毒,减肥效果不错。

牛蒡性温、味甘无毒,通十二经脉、除五脏恶气,久服轻身耐老。牛蒡茶具有一面排除人体毒素,一面以营养成分进行滋补和调理的特点,符合中医“一消,必有一补”的理论。此外,牛蒡茶中含有大量牛蒡甙和木脂素,其中牛蒡甙元是抗癌活性物质。可与人参媲美,有“东洋参”的美誉。牛蒡茶色泽金黄、香味宜人,是老幼四季皆宜的保健饮品,也可炖、煮、涮、做汤等。

牛蒡茶对壮阳补肾有一定的作用,牛蒡茶含有一种叫“精氨酸”的成分,能够增强精力,难怪时常喝牛蒡茶的人,似乎都有用之不完的精力。牛蒡场对肾虚能发挥很好的效果,其所含的成分能有效改善肾脏的机能,也就是中医所说的补肾。这是因为它含有精氨酸。这种成分能够促进荷尔蒙的分秘,无论男人还是女人,牛蒡都是极佳的养生食品,并且使身体日益健壮,具有显著的补肾壮阳功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