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果的缝怎么来的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夏威夷果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每天都可以吃到的一种零嘴,它既不像辣条那么不令人担心,而且又不像甜食那么发胖于是它就是坚果类食品大多具有果壳坚硬、肉质脆硬的特点,尤其像核桃和夏威夷果澳洲坚果等类型的坚果其果壳更是坚硬的有些夸张,所以吃的时候一般都需要专门的工具才能开,为了方便食用,出售的夏威夷果一般都会有一条长长的开口,夏威夷果的缝怎么来的?

夏威夷果的缝怎么来的

夏威夷果的开口并不是自带的,而是使用专业的机器在夏威夷果外壳上切割而成,所以果壳表面的开口都非常规则,长度、深度都差不多。除此之外,夏威夷果也会出现自然裂开的情况,不过自然裂开的缝隙一般都比较小而且没有规则,与一般的坚果裂缝是类似的,一般坚果类似食品都是开壳之后直接食用最好,这种吃法是营养味美的,夏威夷果更是如此。当然喜欢的话还可以将果仁用来炒菜、煮粥,制作甜点之类,且夏威夷果用来烹饪食用同样非常美味。需要注意的是,夏威夷果油脂含量很高,适量食用对心血管健康具有好处,但多吃则会起到反作用。

新鲜的夏威夷果经过合理放置会自动裂开,巧开夏威夷果方法,世界上干果之中,夏威夷果澳洲坚果,那不是商家为了增加夏威夷果的重量而放进去的破铁,而是一把神圣的开果器专用工具,把尖的一端塞进夏威夷果本身破开的裂缝里,旋一下,果壳就分成两半了,打开后你会发现果肉是乳白色,口感很奇特,有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要是你买到的夏威夷果个别的没有裂缝或者买回来有裂缝由于过一段时间后受潮,裂缝变小了,那应该怎么办呢?用门缝,门容易坏。用牙齿咬开?那根本不可能。直接吞了吧?那肯定是不行的吧!亲爱的小伙伴们,别抓狂!其实也很简单:可以放在干燥的地方,利用大自然的力量,裂缝会慢慢变大。现在市场上夹核桃有一种专用的工具,如果家里有的可以建议使用。用锤子轻轻的砸,掌握好力度,防止把果肉敲碎。还要记得下面放快木板或者一条布,免得把地板或桌子敲坏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