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枣价格在市面上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冬枣说实话一开始看到它很多人都震惊,不是说栆吗?个头比鸡蛋还要大上许多,这个原因怎么来的,请听小编跟你讲它的别名雁来红,黄骅冬枣,沾化冬枣,,鲁北冬枣, 冰糖枣, 苹果枣,他们的成熟时间不同,冬枣之所以称之为冬枣是因为它比一般枣子成熟的要晚,大约在10月份上中旬天气冷的时候成熟,果实大小不同,冬枣果大,近圆形,似小苹果普通枣有果形偏长,形状各异,冬枣价格在市面上怎么样?

冬枣价格

生长产地不同,冬枣,主要分布在河北、山东等地。而普通枣,随处可见。颜色口感不同,冬枣,向太阳的有红晕,鲜食可口、质地脆嫩、落地后开裂;汁多无渣,清香味浓甜;肉厚核小,可食率高。而普通的红枣,酥脆度不高,落地不会开裂,皮也较厚。

营养价值不同,冬枣的营养极为丰富。素有百果王之称。含蛋白质1.65%;膳食纤维2.3%,含有19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和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其中最丰富的维生素C,每100g中含有352mg,是苹果的的70倍,梨的100倍,被赞为活维生素丸,此外,冬枣果实还有钾、钠、铁、铜等多种微量远素。普通枣,营养价值虽然也颇高,但相比冬枣还是要差一些。

冬枣价格市场价格不同,冬枣,颇受大家的欢迎,经常供不应求,价格相对于来说也高,具有极高的经济价值。而普通枣,价格各异,营养成分都可以强健毛细血管、提升血管壁的弹性,这些对于防治动脉粥样硬化疾病大有裨益。由于冬枣中还富含芦丁成分,所以冬枣可以防治冠心病、高血压等疾病,对于这些疾病都有着非常积极的辅助治疗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