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酊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酊剂是很多人都不是很熟知的一种剂型,甚至有些人尤其是过敏的人都没有吃过,酊剂到底是什么呢?酊剂,把生药浸在酒精里或把化学药物溶解在酒精里而成的药剂,如颠茄酊、橙皮酊、碘酊等,简称酊,酊剂系指药物用规定浓度的乙醇浸出或溶解而制成的澄清液体制剂,亦可用流浸膏稀释制成,供内服或外用,那么,百部酊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百部酊价格

百部酊它是用酒精,百步和烧酒混合而成的一种外擦类的药物,各种大大小小的药店里面都有百部酊的售卖,但是百部却正真是一种药材,百部的药用价值主要体现在它可以杀菌消炎的这个方面上,大部分皮肤类的疾病都可以用的到百部酊这种药,尤其是在治疗女性疾病方面有着很显著的作用,百部是一种多年生的草本植物,通常都是取其根茎作为药材,在中药里面是一种专门的药。

阴虱病大多通过性接触传染,常夫妻同患,局部瘙痒、丘疹,常继发湿疹,促使患者就诊,采用中药百部酊治疗,效果满意,这些药物有异味,可经皮吸收引起神经毒性,且有耐药性,25%百部酊制作简单,无副作用,疗效显著,不失为一种治疗阴虱病的好药。

淘宝上有的,价格高低不等,依照加工方法和原材料质量定价,有些药房也有的。百部亦称婆妇草,药虱药,是百部科的植物。百部为多年生草本,地下簇生纺锤状肉质块根,茎上部攀援它物上升。卵形叶,2-4片轮生节上。初春开淡绿色花,花梗贴生于叶主脉上,像花从叶上长出一样。

百部分布于日本以及中国大陆的江西、安徽、浙江、江苏等地,生长于海拔300米至400米的地区,块根可入药,有毒性。外用可驱除蚊虫,内服有止咳的功能。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