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蓟价格在市场上行情如何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蓟并不算耳熟能详的一个词语,但是它对女性的作用是很多人不知道的,那么为了给女性更好的呵护,我们应该对它的根有所了解,它是我们国内一味非常纯正的中草药材,如果问到大蓟根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其实很多人都不太清楚,但是应该大多数人都会说大蓟根的功效与作用就是很好的妇科良药,因为大蓟根的功效与作用就是主治女子赤白沃,用新鲜大蓟根,洗净,每日四两,加水四百毫升,文火煎至成熟,两次分服,大蓟价格在市场上行情如何?

大蓟价格

其中煎剂治疗者5例,针剂治疗者11例,气管内滴入者2例,用药15~72天不等。结果,从X线胸片对比来看,治疗后病变显着吸收者3例,吸收者8例,无变化者7例。部分病例的咳嗽、排痰、胸痛及发热等症,也有不同程度的好转。治程中个别服煎剂者感冒胀不适,若加生姜、陈皮、法半夏等可以减轻。

取新鲜干根加水浸泡约半小时,煎煮三次,每次煮沸半小时,滤液合并浓缩成每100毫升相当于生药0.5两的煎剂,早晚各服一次,每次100毫升。亦可用新鲜干根或叶制成浸膏片。根制片每日3次,每次4片,日量相当于干根1两,叶制片每日3次,每次3片,日量相当于干叶15克左右。临床观察102例,除部分头晕、心悸及失眠等症较重的患者,适当配合镇静药物如澳剂、眠尔通或利眠宁等外,均单用大蓟治疗。疗程一周至三月不等。

大蓟价格随时间变化,和供给的影响,它和小蓟、荷叶、侧柏叶、茅根、茜草、栀子、大黄、牡丹皮、棕榈等量。共炒炭存性,研细粉。用白藕捣汁或生萝卜汁调药粉3~5钱,饭后服,功能性子宫出血,月经过多,大蓟、小蓟、茜草、炒蒲黄各3钱,女贞子、旱莲草各4钱。水煎服,产后流血不止,大蓟、杉木炭、百草霜各5钱。水煎2次分服,每日1剂。慢性肾炎,大蓟根1两,中华石荠苧4钱,积雪草、兖州卷柏、车前草各5钱,加猪瘦肉适量,水燉,早晚分服。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