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购买皮件时,牛皮中青皮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随着中国的不断发展,相比于之前的时代,现在已经好了太多,早在半载前,中国还是处在落后时期,交通也不是很便利,这时候更多人就需要一双经穿耐磨的鞋子,这时候如果能有一双好的皮鞋,那真是又舒服又有范儿,可是在选购皮鞋的时候,面对一大推专业术语,说的我头晕脑胀,什么青皮头层牛皮,什么二层皮,我只能无能为力的表示听不懂;后来才知道青皮是最好的,但青皮又分半青皮和全青皮,那么,牛皮中青皮怎么样?你能分出青皮和半青皮、头层牛皮和二层皮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青皮头层牛皮的区别是什么。

牛皮中青皮怎么样

真皮包括全青皮,半青皮,腊变皮,黄牛皮,水牛皮,二层皮,猪皮。全青皮即全粒面革,它由上等的原料皮加工而成,伤残较少,皮面上保留完好的天然状态。涂层薄,能展现出皮的自然花纹美,耐磨、透气性好;全青皮是直接将蓝温皮糅制染色而成的,拒绝太多的化学药剂,因而皮表能清晰地看到细密的毛孔,真实感,透气性极佳,价格在皮质种类中是最昂贵的,但贵不在制革的工艺繁杂和化工用料多,而是在厚皮的品质上。

全青皮与普通的皮不同之处就是在选皮胚方面一定要选用圈养,而且经过阉割的公牛皮,因为公牛皮的纤维组织比较整密,而且张幅较大,最重要的是圈养,使其皮面伤痕较少,是制作高档皮料的上上选,其次是在制造方面,使其整体效果更加高贵,典雅!全青皮只能进口的,中国做不出这样的工艺!全青皮是意皮中最好的一种,市场上不多见。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