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学习烤箱烤红薯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烤箱烤红薯,在家街上很多人都推着车买,而且还有很多人买,因为它好吃,特别是女孩子最喜欢吃课,烤箱烤红薯是指用烤箱烘烤红薯,红薯中富含膳食纤维和多种维生素,是良好的粗粮食品,多吃烤红薯有助于消化,缓解便秘,烤红薯外焦里嫩,十分香甜可口,烤红薯,又名烤地瓜,还有一个名字叫烤白玉,那烤箱烤红薯的做法是什么?

烤箱烤红薯

烤箱烤红薯的做法:买来的地瓜,先洗净泥土。洗好的地瓜放入铺了锡纸的烤盘,地瓜上的水不需要擦干,沥干水分就可以了。烤箱接通电源,把功能旋钮拨到烘烤,设定200度,1小时,按下开始键。烤箱进入预热程序,预热结束后,会有提示音,这时把烤盘放入。烘烤结束的提示音响起时,带上隔热手套把烤盘取出即可。

营养价值:地瓜俗称红薯,属碱性食品,和很多水果、绿色蔬菜一样,这是最难得的。它含有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B、C、E以及钾、铁、铜、硒、钙等10余种微量元素,被营养学家们称为营养最均衡的保健食品,有利于人体的酸碱平衡,能降低血胆固醇,防止亚健康和心脑血管病等“现代病”。地瓜属於碱性食品,可以中和人体内所累积过多的酸。

地瓜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有助於滑肠通便。地瓜中的胶原及粘液多醣类物质,可以预防动脉血管硬化与保持血管弹性,排除多余的胆固醇。地瓜中的维生素 C含量高且不易流失,只要食用约两百公克的地瓜,就能提供一日所需。地瓜富含大量黏液蛋白质,能防止动脉硬化、降血压、抗衰老、提高免疫力。此外,地瓜的幼芽及嫩叶部分也可当做蔬菜食用,其富含维生素 C、维生素E、β胡萝卜素、纤维素、钾和铁质等营养素,吃了可以预防癌症,外用则可消疮肿。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