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草全蝎胶囊的制作及食用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一直就觉得冬虫夏草是一个非常奇特的生物,不仅仅是从它自身奇特的形状来说,还是从它自身神奇的功效作用,而冬虫夏草作为冬虫草全蝎胶囊的主要成分之一,冬虫草全蝎胶囊是将冬虫夏草原草经过加工,破壁成粉,装成胶囊,在提高冬虫夏草吸收效率的同时,更易于携带和使用,可是冬虫草全蝎胶囊的制作过程是怎样的,冬虫草全蝎胶囊又是如何食用的呢?

虫草全蝎胶囊

冬虫草全蝎胶囊的制作过程,首先准备材料:冬虫夏草20克,全蝎,消毒柜一台,打粉机一台,0号胶囊壳60粒。再者把冬虫夏草、全蝎洗净凉风晾干,并将其切成碎末,留着待用。然后再将冬虫夏草、全蝎放入消毒柜中,经低温消毒后置入打粉机。最后把冬虫夏草、全蝎超微破壁粉碎,把粉装胶囊。每粒胶囊含虫草纯粉和全蝎纯粉,每次2粒,早晚各次,饭后半小时服用效果最佳。

有很多消费者了解冬虫夏草传统服用方法的弊端后,将冬虫夏草用小钢磨打成粉装入胶囊服用,希望通过粉碎增加肠胃对精华成分的吸收率。但由于冬虫夏草生长在土壤中,身体表面粘附了很多泥沙杂质,大量细菌、霉菌、寄生虫附着其上,如果常温生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这样的像工业原料一样的“脏虫草”打成的粉末大而不均匀(一般在80到200目左右),专家明确地指出,最好在服用之前经过清洁和灭菌处理,使其达到“安全食用级”的标准,才能服用。只有将冬虫夏草运用专业的工艺、设备制成均匀的细胞级超微破膜、破壁粉(600到800目),把粉压制成片才能使冬虫夏草常温生服得以实现,保证冬虫夏草精华极限释放,达到人体极致吸收。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