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瓜蒂戒酒成功的吗

    发布时间:2017-03-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因为家里人都没有抽烟喝酒的缘故,所以我从小就不喜烟味酒味,可是有个很要好的小伙伴却是一个超级大酒缸,虽然不喜欢那股子味道,但是因为是很要好的朋友所以平时也只能忍着自己的性子,近些日子听说他要戒酒了,我当然是很开心,这于他是爱护身体,于我是不用再忍受臭臭的酒味了,于是平时也会帮着他打听戒酒的方法,近些日子听说瓜蒂可以戒酒,这里有用瓜蒂戒酒成功的吗,你们知道需要怎么使用瓜蒂才能完全的戒除酒瘾吗?

有用瓜蒂戒酒成功的吗

瓜蒂,又叫苦丁香、甜瓜蒂、香瓜蒂,为葫芦科黄瓜属植物甜瓜的果梗。瓜蒂的主要作用是催吐,退黄疸。瓜蒂戒酒的具体使用方法:首先将瓜蒂浸泡在500ml的白酒之中,然后再过7到15天就可以放心饮用了。如果饮用过后一段时间酒量并没有明显减小的,可以将瓜蒂增加一定的剂量。据官方不完全统计,饮用者每天饮酒量均能逐渐减少,97%的饮用者可以达到每天饮酒量100ml以下,饮用6个月以上者完全戒掉的达21%。

传统中医学认为,慢性酒精中毒者多里湿热,嗜酒过度则酒食助湿生热,而酿成痰浊。痰浊可以上扰清窍、神志迷乱,烦躁不宁,谵妄。湿热之邪上蒙清阳,则头晕、头昏重、失眠,甚至出现幻觉、错觉。 而西医学则认为B族维生素不足是酒精中毒的主要原因,我们在喝瓜蒂泡酒的同时,也要大量补充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如燕麦、全麦面包、动物内脏、瘦肉、花生、大多数种类的蔬菜、麦麸、牛奶等。知道了以上方法并且用瓜蒂泡酒坚持喝一段时间,并且补充足够的B族维生素,相信酒缸们假以时日一定会彻底的戒除烟酒。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