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夏天无片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发布时间:2017-03-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我们的印象中,药的价格都是较高的,所以很多人在询问用药的时候,关心的最多的还是药品价格的问题,今天我们来说说使用特别广泛的复方夏天无片,中成药名,为祛湿剂,具有祛风逐湿,舒筋活络,行血止痛之功效,主治风湿瘀血阻滞,经络不通引起的关节肿痛、肢体麻木、屈伸不利、步履艰难,风湿性关节炎、坐骨神经痛、脑血栓形成后遗症及小儿麻痹后遗症见上述证候者,那么,复方夏天无片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复方夏天无片价格

方中夏天无活血通络,行气止痛为主药。配羌活、独活、麻黄、秦艽、防风、苍术、制草乌、豨签草、防己、马钱子温经散寒,祛风除湿,骨碎补、牛膝、威灵仙、五加皮补肝肾,强筋骨,祛风湿。综观全方融祛风,散寒,除湿,行气,活血,通络,补肝肾,壮筋骨于一体。

夏天无,中药名。为罂粟科植物伏生紫堇的干燥块茎。春季或初夏出苗后采挖,除去茎、叶及须根,洗净,干燥。本品能活写行气,具有较显着的止痛作用。临床上常用以治疗腰肌劳损、风湿性关节炎、坐骨神经痛等症,有夏天无注射液可供肌肉注射,也可与当归、怀牛膝、羌活、独活等配伍应用,用于风湿痹痛,劳损腰痛,腿部疼痛。

本品有降压与通络作用,可用于高血压、中风所引起的偏瘫,或小儿麻痹后遗症的肢体失用。用治高血压症,可与夏枯草、钩藤的配伍同用,若中风偏瘫、肢体失用,可配羌活、独活等同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