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荞茶的价位与功效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苦荞茶,我很喜欢喝它,每次在出去和朋友聊天时,苦荞茶是必点的茶,所以说我都习惯它的味道了,如果能习惯性的喝这种茶,那么对身体真的很棒,苦荞茶的价位也不高,在茶店卖的也合理,苦荞茶是将苦荞麦的种子经过筛选、烘烤等工序加工而成的冲饮品,分为普通苦荞和黑苦荞,普通苦荞外壳为黄白色,黑苦荞即珍珠黑苦荞,有“黑珍珠”之称,那么苦荞茶的功效是什么?

苦荞茶的价位

苦荞茶的功效:软化血管,改善微循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拔毒生肌、有降对病灶可起到缓解和屏障保护作用。降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抗氧化增加人体免疫功能。改善心脑循环,清除体内垃圾,消除疲劳,恢复能量。粗粮膳食纤维增加皮肤抗氧化功能,让皮肤健康光泽,美容养颜。苦荞中所含的苦荞黄酮(芦丁),对糖尿病有预防和辅助治疗功效。

苦荞茶的作用:苦参有增加冠脉流量,保护心肌缺血及降血脂作用,总碱还有防止白细胞减低及抗辐射作用。醇提取物对阴道滴虫、阿米巴原虫有杀死作用。煎剂对结核杆菌、痢疾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均有抑制作用、对多种皮肤真菌也有抑制作用。并有利尿、抗炎、抗过敏、镇痛及平喘、祛痰作用。

苦荞茶的副作用:苦荞茶有健胃消食的功效,所以说不能在饥饿状态下大量饮用,建议最好在饭后饮用比较好。低血糖的患者尽量少饮用,因为会导致血糖的下降。苦荞可以辅助调节胃酸过多症状,但是饮用过多会造成反酸腹泻的情况。如果是患有低血压、低血糖的病人,尽量少食用,因为苦荞茶本身就有降压,降血糖的功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