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神经官能症谷维素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谷维素,每想到它的功能那么的多,以前睡觉不好时吃它就可以调整,每想到它还能治疗其他病,神经官能症谷维素,这种病可用它治疗,谷维素系阿魏酸与植物甾醇的结合脂,它可从米糠油,胚芽油等谷物油脂中提取,其外观为白色至类白色结晶粉末,无味,有特异香味,加热下可溶于各种油脂,不溶于水,那么谷维素的功效是什么?一起看看!

神经官能症谷维素

谷维素主要改善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改善内分泌平衡障碍及精神神经失调,因此对神经衰弱症患者具有一定的调节作用,同时能稳定情绪、减轻焦虑及紧张状态,并改善睡眠,还常用于经前期综合征、更年期综合征的辅助治疗。降低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含量,降低肝脏脂质,降低血清过氧化脂质,阻碍胆固醇在动脉壁沉积,减少胆石形成指数,抑制胆固醇在消化道吸收。

谷维素主要作用于间脑的植物神经系统与分泌中枢,从而改善和调节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内分泌平衡障碍及精神失调等症状。一般用于周期性精神病、妇女更年期综合征、月经前期紧张症、脑震荡后遗症、血管性头痛、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及各种神经官能症等。常用剂量为每次10~20毫克,每日3次口服。

谷维素当然相对个别的人来说,并不是说你服用了它就一定有这些不良反应出现,如果需要服用,最好不要连续服用超过一周,你可以服用一周后,先停止服用几天,之后如何还是有需要服用的话又可以再次服用了,都是依据你个人自身的身体状况决定的。谷维素服后偶有胃肠不适、恶心、呕吐、口干、皮疹、瘙痒、乳房肿胀、油脂分泌过多、脱发、体重迅速增加等反应,但停药后均可消失。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