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火龙果减肥法呢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如今的社会审美观都相较以前有一些改变的,流行的都是骨感美女,所以很多人为了变得更瘦为做一些节食,喝一些减肥茶,但是大家都不知道的是火龙果与减肥之间的关系,火龙果,又称红龙果、龙珠果、仙蜜果、玉龙果,仙人掌科、量天尺属植物,果实呈椭圆形,外观为红色或黄色,有绿色圆角三角形的叶状体,白色、红色或黄色果肉,具有黑色种子的水果,那么,什么是火龙果减肥法呢?

火龙果减肥法

火龙果营养丰富、功能独特,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以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火龙果属于凉性水果,在自然状态下,果实于夏秋成熟,味甜,多汁。

火龙果性甘平,主要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B2、维生素B3、维生素C、铁、磷、钙、镁、钾等。富含大量果肉纤维,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他命B1、B2、B3、B12、C等,果核内更含有丰富的钙、磷、铁等矿物质及各种酶、白蛋白、纤维质及高浓度天然色素花青素,花、茎及嫩芽更有如其近亲之各种功效。

减肥的功效火龙果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每100g火龙果中含膳食纤维1.9克。膳食纤维既能增加人的饱腹感,又能包裹肠胃中的食物,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从而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还能很好的排除宿便。排除水肿的功效火龙果中每100含钾350毫克。钾能排除体内多余的钠和水分,避免因体内水分、盐分过多而造成的肥胖。

抵抗自由基,预防癌症功效火龙果中富含的花青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能有效抵抗自由基,预防癌症、心血管疾病、老年痴呆以及白内障等疾病。具有排毒、解毒的功效火龙果中富含白蛋白,白蛋白可自动与人体内的重金属毒素结合,并将其排出体外,有排毒、解毒的作用,还对胃壁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具有美白的功效 火龙果中富含维生素C,有很好的美白肌肤的效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