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吃杏仁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一到暑假,守着姥姥家的杏树,我就缠着爸爸上树采杏子;这颗树上的杏子不仅肉厚个大,杏仁还是甜的,很受小伙伴们的欢迎;于是,我就带着爸爸的劳动成果与小伙伴们分享,也因为这,我在这群小伙伴中的人气颇高;杏仁在我们生活中经常出现,分为甜杏仁和苦杏仁,主要含有蛋白质、脂肪、糖、微量苦杏仁苷;下面,一起来看吃杏仁有什么好处。

吃杏仁有什么好处

大杏仁的抗氧化功效:大杏仁富含维他命E,以及一种被称作类黄酮的抗氧化剂,它是一组被发现于葡萄酒、茶和果蔬中的植物性营养成分。这些抗氧化物质能够帮助细胞抵御氧化损伤,预防心血管疾病。大杏仁的抗衰老功效:美国大杏仁是维他命E的良好来源。维他命E能够帮助改善肌肤、抵御衰老。

杏仁有益于心脏的脂肪。研究表明,每周至少吃5次杏仁的人,心脏病或冠心病发作的危险性会降低一半。这是因为杏仁中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它可以降低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含量,从而减少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险。杏仁含有极好的纤维。可以消除饥饿感,这对控制饮食很有效。

杏仁中包含有特殊的丰富的植物化学成分、被称为“植物化学成分”的天然物质,它可以帮助对付癌症,避免心脏病发作以及其它因年龄而导致的问题。吃杏仁的好处还有很多,但是以上几种是大杏仁作用中最为突出的。虽然吃杏仁有很多好处,但是杏仁不宜多吃,建议每日吃杏仁不宜超过20克。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