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们在古代的电视剧中,会经常的发现燕窝的影子,古人好像经常喜欢食用,我们也都知道燕窝的功效很多,作用也很强大,对于需要补身体的人来说尤为重要,但是燕窝的价格也比较昂贵,燕窝,就是金丝燕的窝,不过它不是普通燕子的窝,而是一种特殊的燕子一一金丝燕的窝,雨燕科动物金丝燕及多种同属燕类用唾液和绒羽等凝结所筑的巢窝,燕窝不是直接采摘下来就能吃的,是需要经深加工后可供人食用的部分,所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燕窝是什么,燕窝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燕窝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主要产地菲律宾西至缅甸沿海附近荒岛的山洞里,以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山打根、新加坡和泰国等东南亚一带海域及我国南海诸岛居多。燕窝又称燕菜、燕根、燕蔬菜,为雨燕科动物金丝燕及多种同属燕类用唾液与绒羽等混合凝结所筑成的巢窝,形似元宝,窝外壁由横条密集的丝状物堆垒成不规则棱状突起,窝内壁由丝状物织成不规则网状,窝碗根却坚实,两端有小坠角,一般直径6~7厘米,深3~4厘米。主要产于我国南海诸岛及东南亚各国。

上品的即食燕窝色泽晶莹,将即食燕窝瓶倾斜45度后没有太多的水份,燕窝舀出后晶莹细腻。优质的即食燕窝(白燕)开瓶后独有燕窝胶原蛋白质浓郁馨香。血燕因金丝燕食用海边藻类、昆虫,炖制后香味没有白燕浓郁,但矿物质含量较高。精湛工艺炖制的即食燕窝口感爽滑,富有弹性。 单价:元/克 血燕 特等血燕 80 一等血燕 70 三角血燕 68 一等血燕条 56 二等血燕条 52 血碎燕 40 白燕: 特等白燕 70 带毛白燕 68 一等白燕 65 洞白燕 58 三角白燕 56 二等白燕 54 一等白燕条 49 二等白燕条 47 白燕角 45 白燕网 38 白碎燕 36 特等黄燕饼 38 特级金丝燕饼 32 即食白燕200克 658元 即食白燕350克 1128元 即食血燕200克 1298元 即食白燕350克 2218元。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