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燕窝男人可以吃吗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经常会看药品的盒子的人也许会知道,盒子上经常会很简明的告诉你这种药有什么是需要注意的,有什么人是不可以吃的,这一定要细心的观察,因为一旦出了什么事,就是危害生命的,药不是什么人都能吃的,其他的也一样,燕窝大家都很稀罕,燕窝,就是金丝燕的窝,燕窝不是直接采摘下来就能吃的,是需要经深加工后才可以食用的,那么燕窝男人可以吃吗?

jpg

燕窝现代医学研究发现,燕窝主要成分有:水溶性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钙、磷、铁、钠、钾及对促进人体活力起重要作用的氨基酸。燕窝的蛋白质含量很高,但低于豆腐皮和猪皮。而且一些研究显示,燕窝中的蛋白并没有囊括所有种类的必需氨基酸,不能算是优质蛋白。其实对于人类来说,最优质的蛋白质就存在于日常的食物中,比如牛奶和鸡蛋。1000克干燕窝内含有:蛋白质499克、钙429毫克、碳水化合物306克、磷30毫克、水分104克、铁49毫克、其他营养成分。燕窝独特的蛋白质成份含量的生物活性分子,有助于人体组织的生长、发育及病后复原。

男女老少都可食用,燕窝能促进细胞分裂(不会分裂癌细胞),刺激淋巴腺细胞,促进肾脏发育,有免疫抗菌作用,维护青春活力。燕窝无论产地、无论级数都有同等功效。燕窝最好用脱皮的老鸡炖食是最佳配搭。燕窝还有“家燕”和“屋燕”,是聚居于古老大屋中筑巢而成的。燕窝在元朝才入药,燕窝能透过皮肤保持青春,燕窝含丰富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灰份、磷、钙、铁、钾等营养成份,是爱好滋补的人士所喜爱的清润极品。

燕窝中含有表皮生长因子和辅促细胞分裂成份,有助于刺激细胞生长及繁殖,对人体组织生长、细胞再生,以及由细胞发的免疫功能均有促进作用。加之燕窝还含有大量的粘蛋白、糖蛋白、钙、磷等多种天然营养成份,有润肺燥、滋肾阴、补虚损的功效,能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有助于抵抗伤风、咳嗽和感冒。据行业有关数据显示,世界上最上乘的燕窝基本上都是产自马来西亚以及印度尼西亚。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