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黄肥皂什么样的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要说与它的相遇,是在我初中时候;正值爱美的时候,那些淘气的痘痘,不经我同意,就争先恐后的冒出来,要见识外面的世界;正在我为满脸痘痘着急的时候,有人说硫黄皂可以一试,就这样,我开始了用硫磺肥皂的日子;后来证明,硫磺皂对抑制皮脂分泌、杀灭细菌、真菌、霉菌和螨虫、寄生虫等,对有一定的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那么,你知道硫黄肥皂什么样的效果好吗?

硫黄肥皂什么样的

由于皂基中加入了硫磺,在洗浴时可产生硫化氢和五氯磺酸,具有杀菌效果,我们知道,天然温泉也是含有硫磺和矿物质成分,所以才具有保健功能的。皂中含有脂肪酸钠、硫磺、色素、香精、抗氧螯合剂、甘油等。由于药皂加入硫磺,呈黄色块状固体,有硫磺气味。想要分辨硫黄皂的好坏,你可以闻一闻它的味道。

硫黄皂不建议长期连续使用。可间断性使用,如开始时可以一天两次,症状减轻后可改为一天一次、三天一次等,逐渐间断直至停止。部分人群皮肤娇嫩,一开始用硫磺皂时可能产生蜕皮现象,那是硫磺在起作用。长期使用硫磺皂不会导致菌群失调,降低皮肤抵抗力,但它容易使皮肤缺水,引起皮肤干燥和脱皮等现象,可以在洁面后使用补水的润肤霜来补充皮肤表面流失的保湿因子。

硫磺皂具有控油作用,脂溢性皮炎有效。还能抑制寄生在皮肤表面的细菌,特别是粉刺、痤疮。爱出汗的人,往往皮肤表面寄生较多的真菌,甚至出现花斑癣,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汗斑,使用硫磺皂可以抑制这种真菌。硫磺皂有消炎和排毒两个方面功效,对付由于螨虫感染引起的痘痘有很好的疗效。对痘痘、溢脂性皮炎、接触性皮炎、日光疹、皮肤油腻和不适等皮肤病有很好的疗效,长期使用可防治皮肤瘙痒,疥疮,脚气,狐臭疥癣,秃疮,阴疽恶疮等症。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