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夏威夷果有什么好处呢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由于网络的普及,很多人都品尝到了以前没有吃过的东西,这些在现在也不算是很稀奇的东西了,比如说我们的夏威夷果,夏威夷果非常的好吃,有着淡淡的奶油味,是一种常见的坚果,除此之外,你对于夏威夷果还有哪些了解呢?除了美味好吃,吃夏威夷果有什么好处呢?

吃夏威夷果

澳洲坚果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桌上坚果之一。他们含有高量的油,因此非常育肥。澳洲坚果营养丰富,含油量 70% -79%,尤其以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为特点,以油酸和棕榈酸为主,光壳种澳洲坚果种仁的不饱和脂肪酸与饱和脂肪酸的比值为6.2,粗壳种为4.8,蛋白质9%,还含有丰富的钙,磷 ,铁,维生素B1、B2和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

澳洲坚果果仁香酥滑嫩可口,有独特的奶油香味,是世界上品质较佳的食用坚果,素有干果皇后,世界坚果之王之美称 ,风味和口感都远比腰果好 。

经医学证明,澳洲坚果油能很有效地降低血压。国外于1996年进行的一项研究中,16位血压偏高的妇女同意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改吃澳洲坚果油。结果,她们的血压平均从161/94降到了151/85,舒张压与收缩压几乎都降低了10毫米汞柱。

长期食用澳洲坚果油,人的血脂会控制在一个健康的状态下。由于澳洲坚果油对血脂的双相调节作用,能有效地降低血液粘稠度,从而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可以有效地保护心脑血管系统。最新研究认为澳洲坚果油有预防血栓形成和控制血压的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