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硫黄乳膏可以洗脸吗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对于女孩子来说,大多数都是十分的注意自己的形象的,对于护肤更是竭尽全力,为求极致,但是当脸上长痘痘的话,就比较麻烦了,复方硫磺乳膏可防治蜱虫病,在被蜱虫和虫子叮咬后,可以用它解毒、杀虫、疗疮、止痒,是不是很厉害,它主用于疥癣、湿疹等皮肤病和脂溢性皮炎 ,还可以治疗疥疮,湿疹和虱子,复方硫黄乳膏可以洗脸吗?

复方硫黄乳膏可以洗脸吗

主治功能:解毒、杀虫、疗疮、止痒。主用于疥癣、湿疹等皮肤病及脂溢性皮炎 。适应症:用于脂溢性皮炎、疥癣、痤疮、湿疹等皮肤病。用法用量:外用,取本品适量,加热水溶化后,洗涤患处。洗澡时,可将本品直接搓于患处,数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本品亦可用于洗澡、洗头。洗头时,可取本品7~10克,加适量热水溶化后淋于发上,揉搓数分钟后,用水洗净,但不应直接搓于发上,以免药物不能充分作用头皮而降低疗效。

不良反应:偶见皮肤刺激,瘙痒和烧灼感。药物相互作用:本品与酒精制剂、维A酸等共用,对皮肤的刺激性增加或使皮肤更为干燥。与汞制剂共用可引起化学反应,对皮肤有刺激性,且能形成色素,使皮肤变黑。与生物碱的盐,硫酸锌和其他重金属盐配伍禁忌。取本品约0.5g,精密称定,加5%亚硫酸钠溶液40ml,加热回流约1.5 小时,至硫完全溶解,放冷,使基质凝固,倾取水液滤过,遗留基质用热水30ml洗涤,放冷,滤过,同法洗涤数次,合并滤液及洗液,加甲醛试液10ml与醋酸6ml ,加水稀释至150ml ,加淀粉指示液,用碘滴定液(0.1mol/L)滴定。每1ml的碘滴定液(0.1mol/L)相当于3.206mg 的硫(S) 。

主要用途洗澡:可消除皮肤小红疙瘩,有效清洁护理,常用于洗浴、桑拿。使用方法:取本品适量,加热水溶化后,洗涤患处。或将本品直接涂于手上,数分钟后清水冲洗干净即可。每周使用2-3次。洗头:可防止脱发,改善头皮瘙痒,减少头屑,气味芳香。使用方法:取本品7-10克,加适量热水溶化后淋于发上,揉搓数分钟后,用水洗净。每周使用2-3次。洗脸;可去除面部油脂,有效抵抗螨虫和痘痘,抑菌消炎,药效优于硫磺皂。使用方法:取本品适量,加热水溶化后,进行清洗。每天使用2次。洗衣:可用于浸泡、洗涤衣物,能够强效杀死细菌。使用方法:将需要的衣物用热水浸泡,加入适量本品后,煮沸烫洗。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