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吃夏威夷果上火吗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市面上,你见到的都是它开了口的样子,透过褐色果皮,你会被它白白嫩嫩的果肉吸引,于是忽略了它厚重的果皮,使出十八般武艺,将果肉吃进嘴里;它是夏威夷果,很多人都知道夏威夷果是一种很有营养价值的食物,同时这种食物也是很让大家喜爱的,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也经常会购买夏威夷果来进行食用,但是,你知道经常吃夏威夷果上火吗?

夏威夷果上火吗

像夏威夷果这类的坚果吃太多都会上火的。建议适量吃比较好,不要吃太多。吃坚果可以补充钙铁锌硒维生素,含量比较丰富。夏威夷果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桌上坚果之一。他们含有高量的油,因此非常育肥。

夏威夷果营养丰富,含油量 70% -79%,尤其以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为特点,以油酸和棕榈酸为主,光壳种夏威夷果种仁的不饱和脂肪酸与饱和脂肪酸的比值为6.2,粗壳种为4.8;蛋白质9% ,还含有丰富的钙,磷 ,铁,维生素B1、B2和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

夏威夷果果仁香酥滑嫩可口,有独特的奶油香味,是世界上品质较佳的食用坚果,素有"干果皇后""世界坚果之王"之美称 ,风味和口感都远比腰果好 。动脉粥样硬化是工业化国家中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与饮食习惯密切相关。夏威夷果油这种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极高的天然植物油,不仅自身不含胆固醇,同时还可以降低血液中LDL胆固醇(坏胆固醇)的含量,同时又能维持甚至增加HDL胆固醇(好胆固醇)的含量。这种一箭双雕的双向调节作用是其他脂肪所不具备的。这也是夏威夷果油为什么能预防心脏病的原因。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