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吃南瓜子会长胖吗

    发布时间:2017-04-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过年的时候,家里总是会准备很多的瓜子,随着科技进步农业进步,很多的品种出现了,这其中就有南瓜子;人们都知道西瓜子中含有很多的脂肪,所以能够使人长胖,由此就产生了其他的问题,那就是,吃南瓜子会长胖吗;这个问题说出了跟多人的心声,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究竟吃南瓜子会长胖吗?

jpg

医生认为,每天吃上50克左右的南瓜子,生熟均可,可较有效地防治前列腺疾病。这是由于前列腺分泌激素功能靠脂肪酸,而南瓜子就富含脂肪酸,可使前列腺保持良好功能。美国研究人员曾经发表的科研论文也指出“每天坚持吃一把南瓜子就可治疗前列腺肥大,并使第二期症状恢复到初期,明显改善第三期病情,因为南瓜子之中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初期的肿胀,同时还有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

因为其中含有很多的热量,所以会长胖,胃热病人宜少食,否则会感到脘腹胀闷。很多炒货盐分较多,热量也高,以炒南瓜子取代,有益健康,可降低血压,但是也应适量食用。一次不要吃得太多,曾有因食用南瓜子过量而导致头昏的报道。南瓜子有很好的杀灭人体内寄生虫(如蛲虫、钩虫等)的作用。对血吸虫幼虫也具有很好的杀灭作用,是血吸虫病的食疗佳品。

每天吃上50克左右炒熟的南瓜子,可有效地防治前列腺疾病,这是由于南瓜子富含脂肪酸,可使前列腺保持良好功能。所含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炎初期的肿胀,还有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含有丰富的泛酸,可以缓解静止性心绞痛,并有降压的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