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蒿和红枣能在一起泡水喝吗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性朋友们大多数都比较喜欢吃红枣这种食物,并且红枣的吃法是有很多的,比如生吃或者是熬粥都是可以的,红枣也可以用来泡水喝,不仅能够美容养颜,还具有补血的效果;红枣也是一味中药材,白蒿也是一味中药材,那么这种白蒿和红枣能在一起泡水喝吗?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png

白蒿有显著的保肝作用,对甲,乙型肝炎,黄疸型肝炎,有显著的疗效。有利胆,促进胆汁分泌,增加胆汁中胆酸和胆红素排出的作用。能增加心脏冠脉血流量,改善微循环,并有降血压,降血脂,抗凝血,利尿解热平喘,驱除蛔虫及抑制多种致病性皮肤真菌与细菌的作用。

枣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并可抑制癌细胞:药理研究发现,红枣能促进白细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胆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护肝脏,红枣中还含有抑制癌细胞,甚至可使癌细胞向正常细胞转化的物质。经常食用鲜枣的人很少患胆结石,这是因为鲜枣中丰富的维生素C,使体内多余的胆固醇转变为胆汁酸,胆固醇少了,结石形成的概率也就随之减少。

一般药店都有卖白蒿的,它就是一种中药,没有任何副作用,这个偏方也可用来去除黄疸。抓一小把白蒿,4-5个枣,枣要去核,切两半,这样会比较甜,如果宝宝不喝稍微给他放点糖,一天喝3次,每次40-50毫升左右,剩下的妈妈也可以喝,喝了都走了奶了,也会被宝宝吸收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