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聊聊白蒺藜价格

    发布时间:2017-05-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可能大多数人对白蒺藜不太熟悉,白蒺藜是中药里镇肝息风药的一种,也叫刺蒺藜;需要注意的是,白蒺藜是有较小的毒性,所以使用白蒺藜时应格外谨慎,孕妇一定要禁用,同时要注意它中毒后会有头昏恶心的症状,白蒺藜主要是入肝经,因此对于一些肝脏疾病有很大的药用价值,有疏肝的作用,也用明目的作用,那么对于这味药,它的价格是多少呢?接下来一起来聊聊有关白蒺藜价格的问题。

jpg

本品苦泄温通,辛散,轻扬疏达,善散肝经风热,又能疏肝解郁,行气活血,为疏散下气活血之品,常用于肝经风热之头痛眩晕、目赤多泪、风疹瘙痒,肝气郁结所致的乳汁不通,以及气滞血瘀而致的少腹痛等证。

白蒺藜提取物,有自然提升睾酮,增长力量,提高整体竞技状态,无毒副作用;蒺藜皂甙在运动界正成为热门话题,其受欢迎的程度也与日剧增。是什么样的魔力吸引了这么多人的注意力呢?因为它能自然提高运动员的血睾酮,其中又不含任何兴奋剂成分。经研究证明,服用蒺藜皂甙一个星期,血睾酮水平可以提高40%或者更多。蒺藜皂甙是非荷尔蒙营养补剂,因为这种草本植物中不含三种主要的荷尔蒙(雌激素、孕酮和睾酮)中的任何一种。

白蒺藜全国大部分地区均产,但以长江以北较多。白蒺藜现在的价格为20元左右每公斤,全国各地价格有轻微不同。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