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浆价格究竟怎么样呢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阿胶浆是由驴皮经过一系列的复杂的工艺熬制出来的,自古以来就是一种珍贵的营养补品,目前市场上的阿胶浆的质量可以说是良莠不齐;不熟悉它的人根本就没有办法辨别出来,这需要有经验有技巧的人才可以,这就给普通人带来了困难,也并不是阿胶浆价格越高就越好,以这个为标准的话很容易上当受骗;那么阿胶浆价格如何呢?

jpg

胶是由驴的皮熬制而成的胶品,与人参、鹿茸并称为滋补三宝,中国首部药学专著《神农本草经》把阿胶列为上品。阿胶具有滋阴润燥、止血的作用,用于气血两虚,头晕目眩,心悸失眠,食欲不振及白细胞减少症和贫血,具有补气养血、改善营养性贫血的保健功能。能够补血养颜滋阴调经改善睡眠提高免疫力增强肌肤弹性有效改善黑眼圈、更年期症状。但不可代替药物,属于OTC(非处方药)。阿胶是由驴的皮熬制而成的胶品保健效果好,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力与改善睡眠双重功效,增强机体免疫力同时更能有效改善睡眠,能有效舒缓工作、生活压力。是中老年人的贴心之选。

阿胶自古就是滋补圣品,但阿胶性味十分滋腻,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的症状,如果脾胃功能受阻,就算再名贵人体也无法消受。润色阿胶浆早就为您想到了这个问题,配方中特别添加了能理气调中、调理脾胃的橘皮,从而促进阿胶和其他营养成分的充分消化和吸收,脾胃好,吸收好,有效成分才可迅速被人体利用。气血双调理,才能补根本,要从根本上解除体虚体弱的症状,必须要气和血同时补。润色阿胶浆以补中益气的党参和黄芪来补气,以补血滋阴的阿胶和熟地来补血,补气养血,强强联合,既增强了补血效果又增强了补气效果。

阿胶的吃法很简单,很多朋友人为阿胶的吃法很麻烦,其实这是一种误解,我们平时完全可以把阿胶作为一种营养佐料加入到日常的饮食之中,就像我们往食物中放酱醋油盐等佐料一样,只要掌握每人每天3-10克的量即可。体质好些可以少放,体质不好可以多放。阿胶功在调养,而且是慢慢的调。所以如果自我感觉身体不是十分强健的朋友,每天记得在食物中加一点点,顶多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很明显的看到效果。但是有一个条件,就是你买的阿胶质量要好才行。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