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的功效与禁忌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们在吃葡萄的时候,一般都是念叨着葡萄的香甜,还有葡萄皮是不是可以吃,可是有谁认真的观察过被我们随手丢弃的葡萄籽;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葡萄籽有了新的研究兴趣,并且有很多葡萄籽成分的化妆品被推出市场,受到了大家的欢迎,那么葡萄籽的功效与禁忌有哪些呢?

葡萄籽的功效与禁忌

清除自由基、抗衰老、增强免疫力:清除自由基,阻止自由基对人体细胞的破坏。保护人体器官和组织,防治心脏病、癌症、早衰、糖尿病、动脉硬化等100多种由自由基所引起的疾病。

保护皮肤、美容养颜:有皮肤维他命和口服化妆品的美誉,保护胶原蛋白,改善皮肤弹性与光泽,美白、保湿、祛斑;减少皱纹、保持皮肤的柔润光滑,清除痤疮、愈合疤痕。增强皮肤抵抗力、免疫力,防治皮肤过敏及各类皮肤病,增强皮肤抗辐射能力,阻止紫外线侵害。

深入细胞从根本上抑制致敏因子组胺的释放,提高细胞对过敏源的耐受性,清除致敏自由基,抗炎、抗过敏,稳定皮肤血管组织,缓解荨麻疹、干革热、过敏性鼻炎等各种过敏症状,有效调节机体免疫力,彻底改善过敏体质。

保护心脑血管,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预防脑溢血、中风、偏瘫等。维持毛细血管适度的渗透性,增加血管强度,减低毛细血管易脆性,降血脂、降血压,抑制血栓的形成,减少脂肪肝的发生,预防血管壁脆弱引起的浮肿、血丝;减轻水肿及腿部肿胀,减轻淤伤、运动受伤。改善静脉曲张、静脉机能不全、静脉炎,防治毛细血管出血。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