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枣可以泡水喝吗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对于枣子这种食物应该都不陌生吧,枣子的种类也是非常多的,比较常见的就是红枣和青枣这两种食物;红枣的功效是非常多,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经常食用一些红枣对于身体非常的有好处,红枣的食用办法也非常多,那么大红枣可以泡水喝吗?相信大家都想要了解这个问题,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png

大枣虽然营养价值高,但是牙齿不好的要少吃,可以泡水喝,还有可以熬红糖大枣枸杞汤,营养价值也不错,而且不伤牙齿。性味归经:果:甘,温。归脾、胃经。树皮:苦、涩,温。根:甘,温。功能主治:果(大枣):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用于脾虚食少,乏力便溏,妇人脏躁。大枣的图片(20张)树皮:消炎,止血,止泻。用于气管炎,肠炎,痢疾,崩漏、外用治外伤出血。根:行气,活血,调经。用于月经不调,红崩,白带。

红枣泡水能增强人体免疫力 大枣含有大量的糖类物质,主要为葡萄糖,也含有果糖、蔗糖,以及由葡萄糖和果糖组成的低聚糖、阿拉伯聚糖及半乳醛聚糖等;并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核黄素、硫胺素、胡萝卜素、尼克酸等多种维生素,具有较强的补养作用,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增强抗病能力。

红枣它能镇静安神,红枣中所含有黄酮--双-葡萄糖甙A有镇静、催眠和降压作用,其中被分离出的柚配质C糖甙类有中枢抑制作用,即降低自发运动及刺激反射作用、强直木僵作用,故红枣具有安神、镇静之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