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瓜子是不是南瓜子呢

    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白瓜子片大、仁足、色白,大家都特别爱吃,尤其有老年人的家庭;白瓜子壳软,老人吃起来没有葵瓜子那么费劲,但是我们知道南瓜子也是差不多大小,形状也很类似,有些人甚至会有点傻傻分不清楚,那么到底白瓜子是不是南瓜子呢?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疑问,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白瓜子是不是南瓜子

现在大部分销往外国,内蒙古七十年代从天津引进雪白瓜子优良品种后,建立了出口商品生产基地,采用了先进的二层楼种植法,使白瓜子产量猛增。现畅销到香港、英国、奥地利等很多国家

白瓜子是不同种类的南瓜子加工而成。白瓜子也就是一般人称的金川瓜子,以产于金川者为佳,粒大饱满,每粒有两道白边,与普通南瓜子不同,而南瓜子就是南瓜中的瓜子

食用 白瓜子是葫芦科蔬菜作物倭瓜和西葫芦的籽。内蒙古人们有用倭瓜做菜的习惯,吃瓜时取出瓜子,洗净晒干。

白瓜子炒熟后可直接食用,也可加料制成多味瓜子,味道香美。还可以做糕点的辅料,白瓜子所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很丰富。

简介:白瓜子,即南瓜子,生吃、熟吃都可以。它有杀虫的治疗前列腺疾病的食疗作用。 功效:南瓜子有很好的杀灭人体内寄生虫(如蛲虫、钩虫等)的作用。对血吸虫也具有很好的杀灭作用,是血吸虫病的首选食疗之品。美国研究发现,每天吃上50克左右的南瓜子,可较为有效地防治前列腺疾病。这是由于前列腺的分泌激素功能要依靠脂肪酸,而南瓜子就富含脂肪酸,可使前列腺保持良好功能。所含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炎初期的肿胀,同时还有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南瓜子含有丰富的泛酸,这种物质可以缓解静止性心绞痛,并有降压的作用。

适合人群:一般人都可以食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