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楚黑松露药用功效吗

    发布时间:2017-05-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到黑松露的要药用功效,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黑松露会有药用功效吧,因为大部分人都是知道黑松露的,但是对它也并非十分的了解;许多的人只是因为黑松露巧克力或者是黑松露蛋糕才知道的黑松露,连黑松露到底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更别说知道黑松露的药用功效了;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好好的来看看黑松露药用功效吧。

黑松露药用功效

黑松露,也称块菌,是一种生长于地下的野生食用真菌,外表崎岖不平,色泽介于深棕色与黑色之间,呈小凸起状,遍及灰色或者浅黑色与白色的纹理,其气味特殊,难以形容,就目前所知主要分布于阿尔卑斯山脉及喜马拉雅山脉的少数地区。

松露是一种食用真菌。黑松露和白松露只不过是品种和营养价值稍有不同而已。正要说作用的话我想只有是才吃了还有就是怎么吃好不好吃和怎么吃才能它的营养价值最大化了。

含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含有的代谢产物如雄性酮有助阳、调理内分泌;鞘脂类化合物可防止老年痴呆、动脉粥样硬化;多糖多肽、三萜有增强免疫力抗衰老疲劳.

黑松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氨基酸(包括人体不能合成的8种必需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锌、锰、铁、钙、磷、硒等必需微量元素,具有极高的营养保健价值。其中雄性酮有助阳、调理内分泌的显著功效。经研究发现松露有着丰富的氨基酸,特别是微量元素的含量也特别多,对于男性增强性功能和女性调理内分泌的效果也特别明显,对于防止老年痴呆症也有着一定的效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