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钟图片是什么样子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有时你是否会抱怨别人工作粗心,或是抱怨城市的空气不好,亦或是抱怨自己的工作太繁琐了,经常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感到头晕脑胀,千万不要在认为是疲劳造成的了,这有可能是高血压的前期预兆;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种药材,对于高血压的治疗有一定的作用,那就是一口钟;那么一口钟图片是什么样子?

jpg

一口钟是一种药用植物,俗称红嗽叭花,主要产于我国西南贡山等地区,是我国传统民间中草药,以全草入药,但临床多用其果实。云南等地区称为独特药材,果子成熟模型象“钟”故称为“一口钟”。别名又称:云南白树球,扣子七,胜利果。

别名:(云南白球树、扣子七、胜利果)识别:产于我国西南贡山3000多米悬崖风化石地带,是云南名贵独特药材,果子成熟后,四至五粒开口,故称《一口钟》为正品。

“哈达铺”牌一口钟饮晶(茶)精选云南产一口钟佳品加工而成。其功能:补肾健脾,降脂,降压,舒筋活血,通络利湿等。

“哈达铺”一口钟口味独特,饮用方便,据有关专家和长期使用经验证明,一口钟具有补肾健脾,消炎止痛,止咳平喘等功效。

又如还有说法:一口钟是一种名为“蓝桉”植物的果实,对咳嗽、胃痛确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还有说法:一口钟是桃金良科某种植物的果实。同属植物种类较多,桃金娘科植物蓝桉(Eucalyptus globulus)的果实是其中的一种。

一口钟内服:煎汤,3~9克;或研末。外用:适量,泡酒外涂。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