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究竟赶黄草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05-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赶黄草作为一种神奇的中草药,在中医药中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经医书记载,把赶黄草泡着喝,可以解酒,保护肝脏,可以在你喝了很多酒的情况下,对你的身体进行保护,抑制肝纤维化、肝硬化,可以说是功效很多;既然赶黄草有这么大作用,关于它的价格却说法不一,那么究竟赶黄草价格是多少?

赶黄草价格

赶黄草为古蔺县地道药材,分布于海拔1000米左右的乌蒙山麓原始森林。其生长、成习俗尤其是在活与否对土壤、日照、气温、降水等条件均有严格要求。据医书记载,赶黄草具有清热解毒、退黄化湿,活血散瘀,利水消肿之功效,是苗族民间治疗肝病的经验方,苗族人世代习用,称她为神仙草。

现代研究表明赶黄草内含多种有效成份均对肝损伤具保护作用,能恢复肝脏功能,减低饮酒及药物对肝脏的损害,抑制肝纤维化、肝硬化,并对甲肝、乙肝、慢性活动性肝炎具有显著的治疗作用。由于其成分中含有没食子酸和榭皮素等有效成分,对于乙肝病毒有着非常好的治疗疗效,并且可以起到养肝护肝的作用,以此对肝脏引起的皮肤斑,视力下降干涩都有很好的调理效果。

赶黄草仅产自四川。所以以四川古蔺县产的最好。赶黄草品质有好有坏,价格不同的。还有就是批发价和零售价格也不一样。现在在网上出售的赶黄草精选过的,价格大至是这样。跟所有的植物或者是物品一样,不同部分卖的价格不一定相同,关于赶黄草的价格,这要看你买的是赶黄草那部分了。赶黄草价格高低,是根据赶黄草的部分含量的多少而定的。

赶黄草治疗肝病主要是由于赶黄草中含有没食子酸、槲皮素等有效抑制肝病病毒的成分,叶子和花的槲皮素含量比茎要高的多,因此赶黄草叶子和花的价格要比茎贵得多。其次就是品相了,像花一样,成色好的人工精选过的每一百克在二百多元,如果遇到的是几选之后剩下的话,那就更便宜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