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红色东革阿里怎么吃

    发布时间:2017-05-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人到中年身体机能就会越来越不如从前,会觉得力不从心,家庭事业的奔波劳累让很多中年男性都早早地出现了身体透的不健康状态,这时候就需要对身体进行修复和改善;东革阿里,是人参的一种,它有很大的滋补功效,那么红色东革阿里怎么吃呢?下面咱们一块来看看吧。

专家告诉你红色东革阿里怎么吃

A.东革阿里原片建议泡开水法(简单方便)、煮水法、泡酒法、炖汤法:

B.东革阿里切片建议煮水法(有效成分才能完全渗透于水中)、泡酒法、炖汤法。

C.刚开始服用的人,东革阿里的量每天只能2-3克,隔一两天喝一次,而且要选择在早上跟下午喝,不能在晚上喝,因为东革阿里有提神的功效,坚持喝一个月后;从第二个月开始就可以一星期喝5天左右,每天是3-5克的量,也可以在晚上喝。

(1)简单的泡开水法(推荐原片):亲们可以直接买东革阿里原片泡水喝就可以了(切片是煮水喝更好),不能把东革阿里吃进肚子哦,当作喝茶水一样喝汤水就可以了。怕苦的话,可以把东革阿里汤水 一口气喝完,然后再喝些开水就不苦了;或者在东革阿里汤水里加点糖或者蜂蜜进去,或者喝完东革阿里汤水后,再吃点糖就不苦了,喝完了东革阿里水1-2小时后就要多喝水,因为可以帮助身体循环,排出毒素。

(2)简单的煮水法(推荐切片):用家里的玻璃电水壶,拿(刚开始服的人2-3克)3-5克的东革阿里原片/切片放进去,反复煮2-3次喝就可以。记住:喝完一次,可以再加水反复煮2-3次,直到水的味道不苦就可以倒掉了。一般一天的饮水量就够了,喝完了东革阿里水1-2小时后就要多喝水,因为可以帮助身体循环,排出毒素。

(3)注意事项:1.女人也可以喝阿里,可是要少过男人喝的量一半;2. 怀孕、月经,哺乳期间之妇女及16岁以下儿童不适服用;3.癌症,心脏病,肾肝脏病人,没免疫力病人不适合喝。4.初期饮用如感到肠胃有些不适属正常排毒现象,在冲泡时可添加红枣或者枸杞一起饮用,效果更佳。5.餐前半个小时以上或餐后半个小时以上服用效果最佳(而且热饮效果最好)。不要在睡前三个小时内喝,太提神,会影响入眠。但是,如果能在3小时前喝更好,反而能促进睡眠。6.东革阿里原片要通风处放置或冷藏,粉末的话,要真空包装或冷藏。7.如果不怕麻烦的话,在煮水的时候,可以加入几片生姜,具有暖胃的功效。怕苦的话,喝时可以加点冰糖或者蜂蜜,解苦味或防呕吐效果很好。话梅糖也是较好的代用品。

提示:以下不管用哪种方法,用器都不能用铁器、铁杯,不然效果减低,建议使用瓷器或者玻璃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