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肉火龙果皮可以吃吗

    发布时间:2017-05-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市场上有一种水果是非常火的,那就是火龙果,但是有密集恐惧症的朋友可能会不喜欢吃这种水果,因为这种水果的瓤是密密麻麻的子儿,和猕猴桃非常相似,只不过猕猴桃的外形不好看,而火龙果的外形却是非常漂亮的;火龙果在食用的时候是需要扒皮的,那么红肉火龙果皮可以吃吗?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png

火龙果它的肉可以食用,有很高营养价值,其实它的皮可以用来熬制食物它的皮比肉还有营养价值但是有带苦涩所以一般人们都不喜欢,火龙果皮营养丰富、功能独特,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纤维。因此,决定了它具有以下几个独特的功效:

1.排毒解毒、保护胃壁;

2.抗衰老、预防脑细胞变性,抑制痴呆症发生;

3.美白皮肤、养颜;

4.减肥、降血糖、润肠滑、预防大肠、预防大肠癌发生等。

火龙果皮最好的吃法就是榨成汁加点砂糖,冻到冰柜里口渴的时候拿来饮用,清甜可口,消暑解渴,除了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及花青素外,还含有浓度很高的维生素A、B1、B2、B3、C及钙、磷、铁等矿物质,为最佳的天然维生素来源。有明目、降火及良好的养颜美容效果。

火龙果皮的确有很多功效,因为火龙果皮里面有大量的花青素,用火龙果皮制作面膜,可以让皮肤更光滑,有美颜的效果。另外火龙果皮是能吃的,吃火龙果皮可以消炎,对过敏有一定疗效,可以防止关节炎,明目,对视力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常在电脑旁的人,吃火龙果皮,会提高身体的抗辐射能力等等,食用火龙果皮的时候,可以凉拌,也可以直接吃。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