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怎么吃最壮阳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们女性朋友聚在一起最爱讨论的话题就是化妆品或者是衣服,而男性朋友却不相同,男性朋友对于壮阳这个话题是非常热衷的,因为和谐的夫妻生活很重要;韭菜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并且具有壮阳的功效,那么到底韭菜怎么吃最壮阳呢?相信男性朋友们对这个问题都比较的好奇,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png

韭菜是诸多蔬菜中的一种,韭菜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尤其是对于男人来说韭菜还有着壮阳的作用,所以男人应多吃,韭菜的做法也有很多种,那么男人如何吃韭菜才能壮阳呢?

宋代诗人苏轼“断觉东风料峭寒,青蒿黄韭试春盘。”把春韭描写得淋漓尽致。春季气候冷暖不一,需要保养阳气。韭菜性温,最宜人体阳气。而且春季常吃韭菜,可增强人体脾胃之气。

民间用韭菜治病的方法很多,下面介绍几种韭菜食法:

韭姜牛奶:韭菜250克,生姜25克,洗净切碎捣烂,以洁净之纱布绞取汁,放入锅内,再兑入牛奶250克,加热煮沸,趁热食用。功能温中下气,和胃止呕。

韭菜炒鸡蛋:新鲜韭菜100克,洗净切碎,鸡蛋3只(去壳),同切碎之韭菜捣匀,用素油、食盐同炒至熟佐食。功能温中养血,温肾暖腰膝。

韭菜粥:鲜韭菜50克,韭菜籽10克(研细末),粳米100克,细盐少许。先煮粳米为粥,待粥快熟时加入韭菜(洗净切断)或韭菜籽末、细盐,稍煮片刻即成。功能补肾壮阳,固精止遗,健脾暖胃。

韭菜炒鲜虾:韭菜150克,鲜虾250克(去壳),炒熟佐餐。功能补肾益精,壮阳疗痿。本品燥热助火,体壮阳盛者忌食。

但是,由于韭菜不易消化,故一次不应吃得太多,一般来说,胃虚有热、下部有火、消化不良者,皆不宜吃韭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