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辣木籽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起云南,大家就会想到大理,在很多电视剧中大理都被描绘成世外桃源,不过云南很多地方的风景确实很美;云南不仅有着美丽的风景还有着许多特产,今天要和大家聊的就是云南辣木籽;下面就为大家说说云南辣木籽的功效与作用吧,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学习一下。

云南辣木籽的功效与作用

辣木油是一种温和的带浅黄色的非干性油,有典型的坚果味。在辣木种仁中含有质量分数大约40% 的油份。可以采用压榨法或亚临界低温萃取技术生产。其中油酸的含量可在62% — 78% 之间,总的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就远高于80%。其中,给辣木油的命名带来影响的二十二碳酸即山俞酸的含量也比较高,在4% — 8% 左右。由于辣木油的脂肪酸组成与橄榄油很相近,特别是油酸的含量与之相近,因此常被宝洁公司、联合利华等作为化妆品的原料使用。

因为富含辣木油,辣木籽在排毒、加速新陈代谢方面有一些比较好的表现,总体来说,辣木籽在降低血脂、血压,减肥瘦身,调节肠胃,护肝戒酒,增强人体免疫力方面具有显着疗效。尚无证据表明,辣木籽具有市场上某些商家宣称的提高男性生殖能力的功能。

另外,其在杀菌、瘦身、降脂、降血压、调节肠胃功能、护肝、抗紫外线、润 肤、营养头发、保湿等许多方面也表现出很多特色。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