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粥怎么做最有营养及功效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到黄豆不知道大家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样的,估计绝大多数人都是喜欢吃黄豆的,因为在菜市场黄豆的销量还是很高的,但是最好还是在黄豆的成熟期买,否则买的都吃不出黄豆的真正的味道;但是今天我们说的是黄豆粥,黄豆粥大家吃过吗?下面我们就来说说黄豆粥怎么做最有营养及其它的功效。

jpg

把黄豆的小米都用水清洗干净,然后分别用搅拌机搅碎,黄豆要把渣过滤掉,而小米就放到沉淀,然后把上面的那水层去掉,只留沉淀部分。把来干净的锅子,然后加入适量的水煮沸。向煮沸的水里面加入适量的黄豆浆,然后搅拌均匀后煮沸。煮沸后加入已经准备好的小米,搅拌后把火候调小。看到米已经完全烂掉的时候可以加入白砂糖搅拌后可以食用。

黄豆是一种很有营养的豆类农作产品,它含有多种蛋白质与有有机物,对于小孩的增长与发育有很好的帮助,它不但可以做成各种菜式,而且也可以用来煮成黄豆粥,在早餐的时候吃上一碗,让你充满精神,不可生吃,有毒。打豆浆的时候,如果你的豆浆机是要打好再倒入锅里煮一遍的话,一定要煮熟透了再喝,否则可能出现包括涨肚、拉肚子、呕吐、发烧等不同程度的食物中毒中毒症状。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