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肝菌的做法有哪几个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蘑菇这些菌类非常的受欢迎,蘑菇的口味十分的独特,不仅鲜嫩香美,还有着很多的做法,不论是跟什么搭配都会有很好的效果,比如我们经常吃的小鸡炖蘑菇,即使是随便的炒一下也深受很多人的欢迎;既然做法那么多,那么哪一种才是能够保留它最原始的营养,而且口味也不会改变的呢,来看牛肝菌的做法有什么?

jpg

牛大骨和腿肉浸泡30分钟,去除血水后放入炖锅加水、蒜头、生姜、大葱、枸杞、栗子仁、红枣和胡椒粒一同熬成高汤肉切成薄片备用用勺子捞掉浮在汤表面的一层油,所有菌类氽烫后浸泡在水中,捞出沥干,撕成易食用的大放入蒜泥(8克)、盐(15克)、酱油(5克)、香油(30克)、葱花、胡椒粉搅拌入味梨子和胡萝卜削皮,分别发成5厘米长的块将准备好的肉片、菌类、梨子、胡萝卜等材料整齐地排列在火锅中然后倒入高汤,就可以围炉享用了。

枸杞一般不宜和过多茶性温热的补品如桂圆、红参、大枣等共同食用。核桃核桃不能与野鸡肉一起食用,肺炎、支气管扩张等患者不易食之。核桃不宜与酒同食。据宋代马志《开宝本草》记载饮酒食核桃令人咯血。可能是因为核桃性热,多食生痰动火,而白酒也属甘辛大热,二者同食,易致血热的缘故。特别是有咯血宿疾的人,更应禁忌。如支气管扩张,肺结核患者,饮白酒即可引起咯血,不与核桃共食,亦可致病。

将猪肘肉刮洗干净,下入沸水锅内氽一下,捞出控水,均匀抹上老抽牛肝菌、鸡腿菇洗净切均切成片虾仁洗净西兰花洗净撕成小朵炒锅注油烧热,下入猪肘肉炸至皱皮呈金黄色,捞出控油炒锅注油烧热,下入姜片爆香,倒入鲜汤,加入精盐、胡椒粉、冰糖,放入猪肘肉烧至软烂锅内放入牛肝菌、鸡腿菇、红枣煮片刻,均捞出装碗,上锅蒸约40分钟取出,滗出原汁,翻扣盘内将虾仁、西兰花下入开水锅内氽一下,码在猪肘上及盘周围原汁入锅烧开,用湿淀粉勾芡,浇在猪肘肉上即可。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