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七叶一枝花图片功效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提到七叶一枝花估计很多人都是不了解的,甚至有的可能都没听说过这种中草药,不过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都是很少能接触到的;但是关于七叶一枝花能治癌这个说法可能有人听说过,那么关于七叶一枝花图片功效有哪些呢,今天就带大家来聊聊关于七叶一枝花。

jpg

七叶一枝花为百合科植物七叶一枝花的干燥根茎,七叶一枝花有败毒抗癌、镇咳平喘、消肿止痛、清热定惊的功效,七叶一枝花有治疗痈肿肺痨久咳、跌打损伤、蛇虫咬伤的作用,七叶一枝花用药禁忌是体虚,无实火热毒,阴证外疡及孕妇均忌服七叶一枝花。治痈肿肺痨久咳、跌打损伤、蛇虫咬伤、淋巴结核、骨髓炎等症,是云南白药的主要成分之一。

七叶一枝花治喉头囊性肿瘤,野荞麦60克、紫花要十、夏枯草、牡蛎、九头狮子草、百部各30克,老君须、一支箭、猫爪草各15克 水煎3次分服。能使气急、哮喘等症状缓解,囊性包块消失。声带癌 野荞麦、石见穿、蛇莓各15克,黄毛耳草、麦冬各12克,龙葵、白英各30克 水煎2次,早、晚分服。能使癌肿消失,失音恢复。喉癌 野荞麦、七叶一枝花、蛇莓各15克,灯茏草9克,龙葵10、治胃癌:蜀羊泉各30克 水煎服,日1剂。能使呼吸困难,咽下疼痛等缓解,颈部肿块及淋巴结核逐渐消失。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