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青椒营养与功效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到辣椒每个人应该都特别熟悉,也可以说大多数人每天都会吃辣椒,像一些佳肴里面的都会放一些辣椒;最有名的川菜就是以辣出名的,很多人就是冲着辣去吃的,所以说很多人都喜欢吃辣椒;今天我们说的就是红青椒营养与功效,喜欢吃的朋友们可以适当的了解一下,接下来就来说说红青椒营养与功效有哪些。

jpg

红尖椒属于尖椒的一种,另外一种是青尖椒,这两种尖椒一般可以搭配着食用,相较于青尖椒,红尖椒在用量上用得稍微少一些。红尖椒要比青尖椒吃起来更辣。不过一般为了食材搭配上的美观,青尖椒和红尖椒是一起使用的。根据营养专家测定,每100克红尖椒中含热量32千卡、蛋白质1.3克、脂肪0.4克、碳水化合物8.9克、膳食纤维3.2克、维生素A232微克、胡萝卜素1390微克、硫胺素0.03毫克、核黄素0.06毫克、尼克酸0.8毫克、维生素C144毫克、维生素E0.44毫克、钙37毫克、磷95毫克、钠2.6毫克、镁16毫克、铁1.4毫克、锌0.3毫克、硒1.9微克、铜0.11毫克、锰0.18毫克、钾222毫克。

红尖椒辛温,能够通过发汗而降低体温,并缓解肌肉疼痛,因此具有较强的解热镇痛作用。红尖椒的有效成分辣椒素是一种抗氧化物质,它可阻止有关细胞的新陈代谢,从而终止细胞组织的癌变过程,降低癌症细胞的发生率。红尖椒强烈的香辣味能刺激唾液和胃液的分泌,增加食欲,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红尖椒所含的辣椒素,能够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防止体内脂肪积存,有利于降脂减肥防病。红尖椒所含的辣椒素,能够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防止体内脂肪积存,有利于降脂减肥防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