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么是葡萄柚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柚子我们应该都不陌生吧,这种水果的外形和橘子还有橙子都非常相似的,并且都是需要剥皮吃的水果,柚子只是一个统称;其实柚子的种类也是有很多的,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葡萄柚,虽然名字听起来奇怪,但是相信大家都应该见过,那么到底什么是葡萄柚呢?相信大家都不是特别的清楚,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png

西柚着最开始接受的是这种口味的糖果,十分的提神醒脑,后来吃到水果,它又名西柚,起源于亚洲,是人工种植的树种,是芸香科柑橘属的一种亚热带植物,为常见的水果之一,在西方,原产中国的胡柚按葡萄牙人的叫法称为葡萄柚,其果汁略有苦味,但口感舒适,全世界的葡萄柚约有一半被加工成果汁,葡萄柚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的增加,借此促进消化功能,而且营养也容易被吸收,大约一颗葡萄柚就有100毫克,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可以美化肌肤,含糖份少使得减肥时可用来补充维他命C。

吃葡萄柚可能还有助于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因为研究人员发现“葡萄柚”组成年人体内胰岛素和葡萄糖水平均有所下降。研究人员相信,葡萄柚中的酶影响了人体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使糖分不会轻易转化为脂肪贮存。葡萄柚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是集预防疾病及保健与美容于一身的水果。其果肉柔嫩,多汁爽口,略有香气,味偏酸、带苦味及麻舌味。

祛痘功效,葡萄柚的果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E、P及叶酸、水溶性纤维,可以说浑身是宝,对混合型、油性等容易长痘痘的肌肤有非常好的控油、收缩毛孔及清爽的效果。

营养作用,葡萄柚能够滋养组织细胞,增加体力,舒缓支气管炎,利尿,改善肥胖、水肿及淋巴腺系统之疾病,抗感染。治疗毛孔粗大,调理油腻不洁皮肤。振奋精神,舒缓压力,催眠。抗沮丧、抗菌、开胃、消毒、使病理现象消散。深层净化油性暗疮和充血的皮肤,促进毛发生长和紧实皮肤跟组织,同时也有强化肝功能的作用,胆结石,增进食欲,美白,抗蜂窝组织炎,减肥,月经不顺,增进记忆力,净化思绪,减轻忧郁不安,抗菌等。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