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亚籽不能和什么同吃禁忌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欧美奇亚籽有超能食品的称号,它可以说是减肥人士的福音,主要是奇亚籽有可以增加能量,抑制对糖的渴望,增加饱腹感的作用,所以奇亚籽是很适合在减肥的时候食用的;我们知道凡是食物就会有人不适合食用,有物品不能与之同吃的,奇亚籽也是不例外的,那么现在我们就来谈谈奇亚籽不能和什么同吃,禁忌是什么。

奇亚籽不能和什么同吃

奇亚籽富含人体必需脂肪酸α-亚麻酸,多种抗氧化活性成分(绿原酸,咖啡酸,杨梅酮,槲皮素,山奈酚等),奇亚籽富含的亚麻酸,而亚麻酸是一种多不饱和脂肪酸,也是omega-3的前体物质。是天然omega-3脂肪酸的来源,并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但是奇亚籽不宜与维生素同时食用。奇亚籽和维生素B补充剂一起食用会导致人体摄入过量的植物营养素而中毒。不经医生允许,服用血液稀释剂、血压和癌症的治疗药品的人群不应该食用奇亚籽。奇亚籽中包含可以稀释血液的欧米加3脂肪酸。

奇亚籽的副作用:1、奇亚籽导致胃肠道不适。奇亚籽过度摄入会导致胃肠道不适和腹胀。2、奇亚籽会引起容易过敏的人过敏。芥菜种过敏症的人应该远离奇亚籽。过敏反应表现为眼睛肿痛,皮疹和腹泻。3、奇亚籽易致前列腺癌。奇亚籽含有高量的阿尔法亚麻酸,可以增加男性患前列腺癌的风险。4、低血压患者应远离奇亚籽。在加拿大进行的研究表明,奇亚籽可以有效降低舒张压水平。5、奇亚籽属于过敏性食物,还有较强的刺激作用,食用过多甚至可能出现植物营养过剩而中毒。所以孕妇和哺乳期女性慎吃孕妇和哺乳期女性在食用奇亚籽前应该请教医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