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哺乳期能喝夏桑菊吗

    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怀胎十月历经辛苦,每个做母亲的都是无比伟大的,在孕期为了宝宝能够健康成长,她们放弃了很多喜爱的美食;到了宝宝诞生又步入了哺乳期,为了给宝宝提供充足的母乳,她们又要通过各种滋补汤来催乳,因为喝的吃的过于油腻,想要通过夏桑菊茶来解油腻,但是在哺乳期能喝夏桑菊吗?下面就为您揭晓答案。

在哺乳期能喝夏桑菊吗

夏桑菊源自于清代吴鞠通《温病条辨》的经典名方“桑菊饮”,味道甘甜,气味芳香,可以清热解毒。夏桑菊不是一种植物,夏即夏枯草,桑即冬桑叶,菊即甘菊。1980年,星群药业采用独家保密工艺,在全国首创夏桑菊,工业化大生产近30年。经过市场的培育和洗礼,星群夏桑菊颗粒遍布广东及华南地区,销往港澳、美加等地区,惠及亿万人民。星群夏桑菊清热解毒、清肝明目,解疮毒等功效,家喻户晓。

夏桑菊颗粒作为多年知名 OTC 药品,经多方专家充分研讨并论证,并由白云山星群率先提出,在 OTC 药品说明书“功能主治”中增补了“并可作清凉饮料”一项——这早已获国家药监部门审核实施,这进一步肯定了其安全性,可供消费者居家、外出日常保健冲饮。大多消费者认为上火喝凉茶就可以,实际上,实火以肝胆、胃肠实火为多见,如果凉茶药性太强,不仅会伤及脾胃,更会使人体系统紊乱。正确的去火方式应该是以调理为主,而不是针尖对麦芒。饮用凉茶降火,最好选择较为温和的产品。

据了解,夏桑菊最大特点在于药性平和,既可清热明目又可润肺养阴,能轻松应对实、虚火。”专家指出,对于“虚火”、“实火”的人群药性太强的凉茶都不适合,不仅会伤及脾胃,更会使人体系统紊乱。而白云山星群夏桑菊的温和的辛凉配伍既可防治“虚火”、“实火”,又不会伤及人体阳气,所以体质寒凉跟体虚的人群都可放心饮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