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菌价格贵不贵呢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到菌类相信大家首先就会想到蘑菇,因为这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到的菌类了,并且蘑菇非常的美味,是我们餐桌上的美食,对于人体的好处也比较多;大家听说过雪莲菌这种东西吗,可能大家只在生活中听说过雪莲,难道它和雪莲有什么关系吗?其实不是,雪莲菌这种东西的外形也是非常像蘑菇的,那么到底这种雪莲菌价格贵不贵呢?

png

雪莲菌又称藏灵菇,天山雪莲菌,中文学名西藏灵菇。是产自西藏林芝地区的一种天然酸奶发酵菌,菌种由酵母益生活菌主体发酵,伴有少量乳酸菌群(乳酸链球菌,乳酸球菌)少量醋酸益生活菌协同发酵。雪莲菌通过天然微生物菌群发酵纯牛奶产生丰富的天然酸性物质,具有极佳的养肝护肝效果,对于肝损伤引起多种慢性疾病。如心脑血管疾病、胃肠疾病等,雪莲菌酸奶同时还具有极佳的天然滋阴效果,可以调理人体阴阳平衡,其中对于阴虚内热引起的上火、形体消瘦、下肢肥胖症、皮肤枯燥无光、顽固痤疮、雪莲菌特别是对小儿盗汗、妇科疾病、神经衰弱、头昏耳鸣等有良好的疗效。雪莲菌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调节胃肠道菌群紊乱,对肠炎也有效果。调整身体、消除疲劳的功效。

雪莲菌的走红,在于抓住了大家轻信它能带来健康,雪莲菌在实验室中很容易被培育,在有营养的条件下能自然生长,一块雪莲菌半个月就能长一倍。所以这个菌种的价格并不高。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