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骨鸡公鸡的营养价值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乌鸡是非常有营养的,因为每次生病的时候,家里都会给我们炖乌鸡汤;乌鸡对于女人来讲,可以赶得上灵丹妙药了,虽然说法有些夸张,但是这表明了乌鸡所含有的丰富蛋白质,一些营养素,对身体很有益处的,孕妇能吃乌鸡吗?回答是肯定的,不光孕妇可以吃乌鸡,产妇也是可以吃,对身体都有好处;下面咱们就来了解一下乌骨鸡公鸡的营养价值。

乌骨鸡公鸡的营养价值

不过如果妈咪本身比较爱上火,或者经常发生便秘等情况,最好要是少吃,乌鸡大补,吃多了容易上火。现代医学研究,乌鸡内含丰富的黑色素,蛋白质,B族维生素等18种氨基酸和18种微量元素,其中烟酸、维生素E、磷、铁、钾、钠的含量均高于普通鸡肉,胆固醇和脂肪含量却很低。乌鸡的血清总蛋白和球蛋白质含量均明显高于普通鸡。

食用乌鸡可以提高生理机能、延缓衰老、强筋健骨。对防治骨质疏松、佝偻病、妇女缺铁性贫血症等有明显功效。本草纲目认为乌骨鸡有补虚劳羸弱,制消渴,益产妇,治妇人崩中带下及一些虚损诸病的功用。适合一切身体者,尤其对体虚血亏、肝肾不足、脾胃不健的人效果更佳。每次150克。

回答是肯定的,乌鸡对孕妇及胎儿很有益处,一般乌鸡都是炖汤,吃清炖乌鸡汤最有利于身体吸收乌鸡的营养。乌鸡虽是补益佳品,但多食能生痰助火,生热动风,故体肥及邪气亢盛,邪毒未清和患严重皮肤疾病者宜少食或忌食,患严重外感疾患时也不宜食用,同时还应忌辛辣油腻及烟酒等。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