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膏怎么熬比较好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性朋友们在月经期间是不是都出现过小肚子疼的情况,并且有时候疼的还非常的厉害,其实这是痛经的表现,痛经非常的难以忍受,其实适当的喝一些红糖姜水就有缓解痛经的效果,并且效果还非常的不错,大家在生活中有没有听说过姜糖膏这种东西,那么姜糖膏怎么熬比较好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姜糖膏怎么熬比较好

配料:红糖一斤、嫩姜一斤、枣师傅美人骏红枣10个,姜吃多了伤胃加入美人骏红枣,红枣富含维生素能起到保护胃的作用。做法非常的简单哦:姜嫩姜洗净切片备用,红枣洗净去籽备用,豆浆机洗净放入姜片及红枣一起磨碎,姜经过这样磨之后非常的细腻而且在今后吃的时口感也非常的好,没有一点姜碎哦。

磨好的姜末倒出盆中加入一斤的红糖一起搅拌匀,拌匀的红糖姜膏还要装入炖盅里蒸过之后才能更好的发货二者的功效也容易保存,盖上锅盖插上电蒸30分钟就可以出锅了,等凉透后倒出装入保鲜盒或是玻璃瓶里盖好放入冰箱保存,等需要时就取出绕上两勺冲开水喝。

煮的时候火力不能大,小火即可。可以放红糖,红糖暖胃,秋冬季节来一杯非常舒服。也可以放冰糖,但个人感觉红糖比较好。煮的最后的时候,会容易溅出来,所以要记得用大一点的锅。还有多煮些时间,会更容易存放。

姜糖和红枣都是温性食物,对体内有湿热的人不适合。例如有舌苔厚、腻、黄,大便干燥,爱上火等症状,则说明体内有湿热,不宜食用。所以,对体内有湿热的,舌苔厚、腻、黄,大便干燥,爱上火,体质热,火大嗓子疼、眼睛干、大便干、爱上火的人来说姜糖红枣膏不适合吃。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