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花青竹酒价格及功效作用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从很早很早起就有了青竹酒,这种酒我尝试过一次,醇香而且还有竹子的清香,很是不错,而且我们知道青竹酒还有治疗的功效;而金蝉花的话,是这些年火起来的一种中草药,许多人用它来作为日常的保健品,如此有效的金蝉花放入青竹酒内会有这样神奇的功效与作用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金蝉花青竹酒价格及功效作用。

金蝉花青竹酒价格

其实所有物品的价格都是飘忽不定的,所以我在这里并不能够准确的说明金蝉花青竹酒的价格,因为说了,可能会和你们所在地区,时间的价格不相符,这样还不如先来看看金蝉花青竹酒的功效。首先是青竹酒的功效,竹叶有镇痛、解热、止咳和止血之功效,而竹沥(又称竹油,是淡竹类的嫩茎经火烤后滴落下来的清液)对咳嗽、气喘、高烧、不眠、中风口噤等病症均有显著疗效。以青竹的抽提物为药剂制作药酒,一是具有药效作用,可治疗多种病症,二是具有保健的作用。

再来就是金蝉花的功效作用。金蝉花也称蝉菌蝉蛹草,金蝉花又叫蝉花、虫花、冠蝉、蝘花,金蝉花是一种药用价值很高的名贵中药材金蝉花配伍用药材、滋补药膳或作为保健品,治外感风热、发热、头昏、咽痛。金蝉花具有提高免疫力、抗疲劳、保肾、改善、睡眠、抗肿瘤、保肝、抗辐射和明目等多重作用,是神奇的古老中药。人工培养的蝉花含甘露醇2.18%、多糖21.73%,氨基酸19.76%,虫草素0.005%,腺苷0.05%,这与天然冬虫夏草相似,但砷、汞、铅等有毒重金属没有检出,这比天然冬虫夏草安全。因此,金蝉花可以作为冬虫夏草的代用品,同样可以达到滋补养生的作用。综合青竹酒和金蝉花的功效,我们就会大致知道金蝉花青竹酒的功效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