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牛奶的做法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牛奶我们大家应该都喜欢喝,早餐不想吃别的或者是没有时间做的话,喝牛奶就是不错的选择,并且牛奶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使用牛奶做成的饮品,比如核桃牛奶就是受欢迎的其中一种;核桃这种坚果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那么到底核桃牛奶的做法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核桃牛奶的做法

核桃又叫羌桃。在陕、洛、山东、四川一带很多。核桃树大,叶厚而枝叶茂盛,三月开象栗花一样,结果到八、九月成熟,形状像青桃。果实有壳,秋冬成熟时采摘。美国饮食协会建议人们,每周最好吃两三次核桃,尤其中老年人和绝经期妇女,因为核桃中所含的精氨酸、油酸、抗氧化物质等对保护心血管,预防冠心病、中风、老年痴呆等是颇有裨益的。

很多人喝不惯牛奶,喜欢喝核桃奶、大枣奶等,这些加工过的牛奶,那么,自己要怎么做这些牛奶呢,今天就教大家做核桃牛奶。核桃砸碎,取出核桃仁,110ml牛奶,大概放15~20g核桃仁。

核桃仁不需要去皮,在水中浸泡两个小时,把水倒掉,这样方便操作,而且因为有很多人不喜欢做出来的牛奶颜色太浓,这样做也可以让牛奶看不出核桃的颜色。炒熟的花生准备好(因为接下来我们为了调整口味要用花生提香)。

把核桃仁和牛奶放进榨汁机,然后放10个花生粒,开始榨汁。榨完汁后,一个很重要的步骤是要用筛过滤,把榨过的核桃以及花生过滤出来。过滤完后,加入糖调味即可(加热饮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